新闻公告

中国人寿财险上海市分公司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70

10月9日上午,由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中国人寿财险上海市分公司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出席的领导有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原,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福安。

金福安院长在开班致辞中表示,本期培训班是本学期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后,第一批进入校园培训的班级,他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金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概况及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愿景与使命。我院将依托同济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广大学员提供一流、卓越的教学服务。同时,金院长也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大家在美丽的同济校园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祝福大家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开班仪式

曹原总经理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重点、以及相关方法。同时,他对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学到深处、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一级带一级,精准执行公司各项战略部署,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之后学员代表上台与曹原总经理一起从金福安院长手里接过了班旗。

授旗仪式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安排上紧扣“企业中高层干部能力提升”主题,涵盖人力资源管理、转型期战略决策与财务分析、领导力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法律风险管理等领域,邀请业内各资深专家、教授与学员分享了企业创新发展的途径与经验,学员反响热烈。

学员与教师风采

课后交流研讨

现场教学:杨浦滨江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欣赏了由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章明教授设计的原烟草公司机修仓库——绿之丘。漫步在黄浦江沿岸,走过习总书记考察杨浦时走过的路,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了百年杨浦工业的变迁和上海城市改造的日新月异。

结业仪式:颁发证书

此次培训强调教师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秩序良好;课后研讨主题明确、交流充分、积极主动。学员们收获颇丰,有感、有获、有想,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结业仪式上颁发了“卓越个人”与“卓越团队”证书,激励学员返回工作岗位后,把在同济大学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以致用,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也期待能够与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这类优秀的专业机构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开创更丰富、更有价值的课程与研讨。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1-65984913

E-mail邮箱:fxljy@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