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介绍

同济大学多种形式办学管理委员会,负责从宏观层面规划、统筹、协调、整合学校继续教育范畴的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工作。

多种形式办学管理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学校非学历教育的日常管理工作。多种形式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与本科生院下设机构多种形式办学管理中心合署办公,主要职责是:

1.负责学校非学历教育的日常管理工作。

2.组织落实多种形式办学管理委员会的各项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

3.组织实施对全校各部门开展的各类继续教育办学活动和各种形式的合作办学进行审核报批、监管公示和检查评估。

4. 负责教育部、国家审计署及上海市教委有关非学历教育相关数据、年报的上报工作

5.做好各类非学历培训班的数据整理、统计及合同文本的梳理工作,做好各类非学历培训班的结业证书审核、发放工作。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1-65984913

E-mail邮箱:fxljy@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