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

德国学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67

       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中心成立于20015月,基于同济大学与德国的联系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随着对德合作交流的日益深入,日趋广泛的背景而建立。德国学术中心作为学校的直属单位,统一组织并管理校内所有的德语业余培训班。

       德国学术中心拥有一支教学认真、经验丰富的专业德语师资队伍,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教学环境,课程体系丰富而完善。德语班面向社会常年滚动开班,参考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标准设有初级一(A1)班、初级二(A2)班、中级一(B1)班、中级二(B2)班、少儿德语、口语训练班等班级,使用引进版德语教材《柏林广场》《我们的德语》等。德语班教学方式丰富多元,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效果显著。

       德国学术中心德语培训班除接受个人报名外,同时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精品课程研修班、德国文化专题讲座,全面满足各类差异化的德语学习需求。中心负责运营管理“同济德国学术中心”微信订阅号、“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中心”微信服务号以及“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1-65984913

E-mail邮箱:fxljy@tongji.edu.cn